无为

为你失眠

你是我内心渴望有关远方有关田园的梦幻吗?

为何分看不清小河村庄与牧童

想起了那几个或许你早你遗忘的

肆无忌惮的夜晚白天

我们还曾经每天问候早安晚安

其实我,充其量只是你门外的囚徒

傻傻的呆呆的

远远的瞅着你在我梦里梦幻的跳动

直到有一天

我对自己说

你要进入婚姻~世俗的

就当我做了一个梦,你是我内心虚幻出来的一枚丁香

后来

你就生活在内心的下一站

我总是说去看你

说了好多次

连自己都不好意思去提及

那一天

第一眼就能认出你

第一次从口里吐出你的名字

你略有紧张,坐在沙发上

你的脸庞,沉淀了有关我对你梦幻的想象

今夜

失眠了

为了你

评论

热度(1)